基于社会热点问题的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路径………罗玉云(104)

作者: 时间:2017-01-04 点击数:

DOI:10.13747/j.cnki.bdxyxb.2016.06.018

基于社会热点问题的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径

罗玉云

(福建江夏学院电子信息科学学院,福建福州350108)

摘 要:随着社会改革的深入和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社会热点问题对大学生的影响日益深入,社会热点问题与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具有重要价值和意义。基于社会热点的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应从坚持指导思想、建立引导机制、加强队伍保障、寻求社会合力等方面进行。

关键词:社会热点问题;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

中图分类号:G641 文献标志码:A 文章编号:1674-2494(2016)06-0104-05

基金项目:2014年度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思想政治工作专项)“新形势下社会热点问题对高校学生的影响及应对研究”(JAS141042)

作者简介:罗玉云(1983-),女,福建三明人,讲师,教育学硕士,主要研究方向为思想政治教育。

罗玉云.pdf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