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新媒介环境下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传播…………孙鑫煜(61)

作者: 时间:2015-11-30 点击数:

DOI:10.13747/j.cnki.bdxyxb.2015.06.012

论新媒介环境下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传播

孙鑫煜

(河北师范大学 党委宣传部,河北 石家庄 050024)

摘 要:新媒介环境下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传播是当下革命精神研究所面对的一个新任务,无论是从其自身,还是从受众,以及传播效果上都应该开展。新媒介技术能够实现受众在空间上的自由,能够触及到年轻一代的受众群,能够丰富视听的形式。因而,从新媒介角度对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传播进行研究具有必要性、紧迫性和可行性。

关键词:传播;新媒介;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受众

中图分类号:G206.3 文献标志码:A 文章编号:1674-2494(2015)06-0061-05

基金项目:2014年度河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西柏坡核心精神大众化传播路径创新研究”(SQ141151)

作者简介:孙鑫煜(1977-),女,山东龙口人,文学硕士,助理研究员,主要从事理论宣传、新闻宣传。

孙鑫煜.pdf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