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启事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保定学院学报》(ISSN1674-2494,CN13-1388/G4),1987年创刊。本刊自2022年第3期(总第156期)开始,正式设立“晋察冀边区研究”栏目。

1938年1月10日至15日,晋察冀边区军政民代表大会在保定阜平县召开,选举产生了华北敌后第一个区域性的抗日民主政权——晋察冀边区临时行政委员会,即晋察冀边区政府。

    抚今追昔,共和国不会忘记,燕山太行山不会忘记——晋察冀边区。热忱欢迎广大专家学者惠赐有关晋察冀边区的最新研究成果,优稿优酬。

投稿注意事项:

1.投稿邮箱:zhaona02@bdu.edu.cn。

2.作者原则上为该研究领域的专家或高校教师,原创首发,经中国知网社科期刊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检测文字复制比在20%以内。

3.来稿一般以10000 字左右为宜,需附上英文摘要及关键词、基金项目名称及编号、作者简介及准确的联系方式。

4.本刊不收取任何费用,一旦刊用即付稿酬。

联系人:赵娜

联系电话:0312—5972297

具体事宜,欢迎垂询!

保定学院学报编辑部

2022年5月25日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