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保定研究”栏目荣获特色栏目奖两篇文章荣获好文章奖

作者: 时间:2021-08-30 点击数:

日前,河北省期刊协会公布了河北省 20182019 年度河北省优秀期刊、特色栏目、好文章获奖名单,我校学报“保定研究”栏目荣获特色栏目奖,两篇文章荣获好文章奖。

《保定学院学报》201831卷第3期纪凤仪的《京津冀主要城市城际间人口流动倾向空间特征——基于网络关注度数据的时空演化分析》, 201831卷第5期吴洪成、宋娜娜的《雄安新区古代书院探析》荣获好文章奖。

据悉,本次评选由河北省新闻出版局组织,河北省期刊协会牵头,会同河北省出版物审读中心、河北省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河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河北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协同对河北省 20182019 年出版的期刊进行了评选,共评选出优秀期刊 27 种,特色栏目 58 项,好文章 91 篇。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