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报荣获河北省教育系统期刊“审读优秀奖”等多项奖励

作者: 时间:2016-12-06 点击数:

我院学报荣获河北省教育系统期刊“审读优秀奖”等多项奖励

在河北省教育厅组织的“2015年教育系统期刊审读评优”活动中,《保定学院学报》荣获“审读优秀奖”。

在河北省教育厅指导下,河北省高等院校学报研究会开展了2011年—2014年“优秀期刊、优秀编辑和优秀编辑学论著”评比活动。《保定学院学报》荣获“优秀期刊奖”,学报编辑部原主任姜志信编审荣获“特殊贡献奖”,学报编辑部石丽娟荣获“优秀编辑工作者奖”。

据悉, 11月30日—12月1日,“首届京津冀高校学术期刊联合学术年会暨河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成立30年庆典”在河北邯郸举行。会议表彰了获奖期刊和个人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